Tuesday, August 3, 2010

Goodbye.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部落格成为了我发泄的地方我常常都有要更新的冲动可是往往力不从心:/

谢谢你丰富了我的人生回想起刚刚在一起的时候真的甜到漏啊你去中国的时候还特地准备了信息瓶还拜托依湄拿来给我一解相思之苦我生病的时候你会给我准备一杯百香果饮料我的家有煲不甜的糖水你也会来喝吃板面的时候你会把所有的江鱼仔给我因为你懂我很爱吃你带我去lookoutpoint看夜景等等你还真的是一个体贴的男孩啊可是好景不常没有人是完美的虽然我尝试把你的不完美美化了可是我真的接受不到你说我们从新开始吧的那一个礼拜从新开始的定义是什么为什么我会直接觉得我恢复单身了的唉伤心事别提了分手后其实真的很辛苦我知道你也是要在人前假装我们还是朋友想要跟你有点互动结果“eeh,离我远一点”是我唯一感觉到的我也不懂为什么我就是很喜欢打你对不起啦现在想起我也是一个野蛮女友我对你做的事情也谢谢你的忍让把一切都默默承受了他们说很羡慕我们还可以像朋友这样打打闹闹连我哥哥都问为什么我可以跟分了手的男朋友一起去旅行我也只能告诉他我也不想的啊因为我们拥有共同的朋友想起我们还要是同班毕业的以后的聚会还会常常见到面心都酸啊还有朋友们你们看到的的东西只是很表面的而已当初为什么你要转校呢为什么不在贵族大学坚持下去呢活该还有那条臭臭我真的接受不到咯可是每一个人都有特殊癖好我又能怎样呢老实说我很羡慕你有个幸福的家庭也曾经妄想过跟你爸爸妈妈相处是怎么样一回事我要好好孝敬你的爸爸把我爸爸的那一份也给他哈哈唉想太远了一切都不会实现啦唉这样也好既然已经知道我们不适合了你一定要好好坚持住啊不要因为我一时的留恋又给我一些有的没的希望哈哈对不起分手了你也要做忍让的那个你不浪费我时间我也不耽误你的未来再见

舒服得多了!加油,你我的人生。 :)

0 meows:

 
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