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心口挂着一个勇字。

就这样,今天是八月的最后一天了。
还有两科,sem 1就结束了。

final真的不是讲笑的啊
心口挂着一个勇字就可以去考试?
除非你不介意从考
除非你家里很有钱
除非你对得住你自己
除非你可以眼睁睁看着跟你同期的朋友们都去修别的科目了 你还在原地踏步
不然就快点去读书!
我一直跟自己讲这个,可是看来没有效。

昨天考accounting的时候差点点给蔡依林害死。x.x
她的'无言以对'一直不断出现在我的脑海。
做balance sheet又听到,cash flow也听到,allowance for doubtful debts也有!
kanasai一首歌让我分心了。

心口挂着一个勇字其实还可以做很多东西啦,比如说认识新朋友?
我很shy的咯,这种事往往就是Vernice的工作,哈哈。
这就是为什么开学到现在sem1就快结束了我认识的人还是那几个。
不行不行不行,必须作出改变。

还有更新部落格。大家都在努力读书之际,我在这边update blog.
是不是心口挂着一个勇字?

p/s. 所以说行情不好啊 因为今年的气氛不浓烈
我睡醒才懂原来今天是国庆。
53岁的人都可能当爷爷了,所以53岁的国家也必须成熟些。
p.p.s. 国庆日只不过多一天假期而已。final比较重要!加油!

1 meows:

SiewJing said...

不要讲你啦,我sem2完了认识不到几个!加油拉!!

 
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