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我们都辜负了爱

我真的很苦恼 考试要到了 我知道
这个时候 坐在电脑前 呻 是没有用的
而且也没有人帮到我
只有我自己帮到我自己
这我都懂 可是我不理 星期四一定要唱个够够力 唱到喉咙沙哑!

考试考试考试 我无从下手啊
该从哪里开始读起 各位有什么建议啊
希望大家考试顺利

最近我都在听张靓颖的歌 ♥
一句合不来 就错过未来
说的真没错
有多少人就这样错过了呢
不要说你们了 我就这样失去了他
现在想想 遗憾 还是有的
毕竟他曾经在我心里占据过一个很重要的位置
但那也只是曾经 做人要向前看啊
说到底都是我先放弃他的 所以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啦
祝我们都幸福。

可是我还没有认识到他啦
分分钟我这个傻的已经吓跑人家了
nyek nyek~

2 meows:

♥ -- | a h ¥ α n ×× said...

你真的很厉害 很看得开 :)
做人要向前看 很对丫
而且现在也没有什么不好 :)

加油了 =)
开心最重要 ^^

JaCksoN said...

sem one very easy oni mar
dun to stress
add oil in final arh
final finish then can play until fly jor

 
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