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废话一篇

8月8号 一个好日子 :)

有时候 我希望我可以果断一点
优柔寡断一直都是我的致命伤
犹豫不决真的让我很无奈
无论在shopping 食物 家人 朋友 爱人
任何一点都可以让我求生不得 求死不能

一个人对某件事犹豫不决没关系
但是一群人都是这样子的时候
问题就大条了
比如说: 下课的时候 决定要吃什么
结果大家都说:'我随便。'
随便随便 大家浪费了很多时间后
做了一个很随便的决定
就这样随便的填饱了肚子
其实大家都不是很满意这样的随便啊 不是吗
如果这种日子再继续下去 人生就没有意义了

再说9月份的行程
太多节目在向我招手啦
难以抉择
槟城 Sepang Gold Coast Kuantan Cameron 中秋晚会
我想每一个都去 可是 心有余而钱不足啊
不要紧 先把8月份的搞定吧
唱k 打羽球 final
final 让我先善意的警告你 我不怕你的啊 不要以为你能轻易的把我吓到:P


p/s: 我要认识你啦。:/
p/s: 虽然我还没有忘记他。


0 meows:

 
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