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I hate being PMS.

经前综合症(PMS)可能出现的症状

心理症状:

  • 情绪变化(例如:无端哭泣、抑郁、焦虑、生气、悲伤或易怒
  • 精神状态改变(注意力不集中或记忆力减退)
  • 性欲改变(性欲增加或减退)
生理症状:
  • 胃部不适,腹泻或便秘
  • 疲劳
  • 睡眠障碍
  • 头痛
  • 体液潴留/肿胀
  • 痤疮
  • 乳房胀痛
  • 关节或肌肉疼痛
  • 痉挛
  • 贪食(尤其是碳水化合物、巧克力和其他糖果)
  • 体重增加


刚才去跟文杰庆祝生日
我其实知道我是个扫兴的家伙
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是不太想讲话 不太合群 不太开心
看了日历..
tadaa~
大姨妈要到访了啦
对不起啦朋友们
我也不想在这么开心的日子show出那副大便脸的
可是我实在控制不到啊
姐妹们 有什么办法可以避免PMS呢?
*困扰*

生日快乐,马克斯文杰。
Happy Birthday to Marcus Ng.


1 meows:

qqfoo said...

nothing de lar .. at least we'd celebrated his birthday .. don't say yourself like that lar ..

i hate pms too .. made me faze for a whole day ==

 
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