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


我们还是朋友吗?

嗯。怎么了?

那朋友可以想念朋友吗?

为什么不?

那我想念你。

3 meows:

♥ -- | a h ¥ α n ×× said...

其实听了你们的故事很多
是外人也不应该给多多意见
纯粹觉得感慨
想告诉你

回想起
以前经历过的一切开心
现在在一起的快乐
将来会一起携手走过的未来
一点点小事根本不算什么

如果你觉得自己的立场是正确的
又还是坚持自己的立场
而对方又不能接受你的立场
那也许真的没办法
如果一切都只是因为欠缺了少许沟通和迁就
就真的很可惜

如果现在是世界末日前夕
最想见谁最后一面
最想和谁说的什么话
去吧 :)
不用真的等到世界末日来临吧
至少说了 总好过没说留下遗憾

你现在这个感受
我相信他承受的一定不比你少

我自己错过了
不想看到身边的朋友也一样
在生命结束以前
一切都不算太迟 :)

加油 ♥♥♥

KaiWoon said...

ouch you read my blog? it was dead for ages.

我要的是什么我很清楚
我想这可能只是一个过渡期
我不过不习惯这感觉
这一切都需要时间
无论如何,谢谢。

<3
;)

qqfoo said...

加油贝 =)

 
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