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我想要说

1. 刚刚绞尽脑汁做了一题account.其实我对我自己很失望。不要误会我不是说我很厉害,只是那些东西是真的很basic. :/

2.marketing应该是现在就要开始的东西,可是我却选择了microeconomics. :P

3. 我很喜欢我fb的profile picture leh 真的是看一百次都不会闲 :p

4. yer那天我的侄儿mr. Carson问我:'姑姑,做么你没有站着xu xu的?' 给他咋到够够力。 x.x

5. 放下放下 谈何容易。看来我还需要一点时间。:'(

6. 考完试后我还要再唱k, 还要再折磨你们的耳朵。可以吗? :D

7. 每天可以像傻婆这样无忧无虑的笑是一件很幸福的事。muahahaha~

8. 哈哈我有做间谍的潜能。如果你懂我再讲什么的话。nyek nyek.

9. 我要去旅行,最好是海边

updated, 11:12 AM

10. 我现在想起了,星期四唱k那天我那辆小小的206塞满了7个人! 有一点不可思议咯。不过真的是一个很棒的回忆。

11. 就算去不了海边,至少也要去lookoutpoint静静的欣赏KL漂亮的夜景。一个人也要去! 可是我发现我不会路。

12. 我不是乘客,也不要回中国,我是土生土长的马来西亚人。

13. yeah 星期三我约了家美看恋爱通告。

6 meows:

said...

海边!!!
走~!!
一起去~!!^^

KaiWoon said...

走啦!约了你的啊。不要放我飞机。:)

♥ -- | a h ¥ α n ×× said...

我也很喜欢你的fb的profile picture
有那个jagung+你的笑容很喜欢:)
"无忧无虑的笑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很赞同 :D

qqfoo said...

happy movie day tomorrow !

doidoi said...

怎样看都不会闲...
我是指那个jagung....
哈哈哈哈哈哈.....

KaiWoon said...

doidoi 你什么时候跟eeken是同类了?
为你哀悼两秒钟。
:P

 
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