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Quick update.

1. 上星期连续四天没有去学校,两天病假,两天丧假。至今感冒依然还没有好,很难断尾。丧假是因为我的公公离开了。=(

2. 拿了成绩单。先是惊喜,后是无奈。我自己觉得我这种学习态度都能拿到这样的成绩,是侥幸。或许我不应改这样看低我自己,也许我有曾经努力过那么一下下。我每一次都是这样,总觉得我可以做得更好,SPM成绩放榜后是这样,现在也是。然后觉得这班的总成绩比起去年那班,有点不那么好。真心话。

3. 今天去请假。
林立慧: 现在怎样了?
我 : 好很多了,不过还没有好完。
林立慧: 那你为什么还来? 在家里休息,对你好,对同学也好。
事实的确如此。

4. 今天在学校突然很想吃意大利面。就在班上跟佳芸讲了下,因为她会煮意大利面。结果他们告诉我他们想吃lasagna.也许要找一天去小姨家煮了。结果我回家就马上煮了意大利面来吃。 XD

5. 班上位置大风吹。我的新邻居是可薇。=)

I miss you.

0 meows:

 
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