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我欠缺的,只是按下发送键的勇气"

"我欠缺的,只是按下发送键的勇气"

这一句话,出现在我的手机荧幕不懂几天了。
我每天都看着它在发呆,也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办 。
为什么你们就有让我心不在焉的本事呢?
请快点,快点把话说清楚。
不要再让我左猜右猜了,很痛苦的知道吗? =(

3 meows:

qqfoo said...

what happened ?

JiaYing said...

yalo ~
wat happen to u ???

doidoi said...

我懂你不会说的对不对?

 
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