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I'm so sick.

淑桦:"我看到你就呼吸困难。"
倩文&家美:"做么你还不要回家?"

可想而知,这次真的是病得不轻。
我没有去学校两天了啦,还没有好是是?
真的病到我五颜六色,连嗅觉也罢工了。
吃东西完全没有味道,wat dat 到要命。
其实我不想在这个非常时期生病的咯,等下人家以为我有A(H1N1)怎样好?X(

走走走,咳嗽快点走。
走走走,伤风快点走。
走走走,感冒快点走。
走走走,烟霾快点走。
最重要的是,A(H1N1)快点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为了要回学校上课,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为了去家美家的 house warming,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为了你你你你你,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p.s 换了新的layout却不小心弄不见了你们的link.
我努力的记起8个,很厉害了啦。XD
如果我忘了你,请留个comment给我好让我能去你们的部落个逛逛。 =)

11 meows:

maggy said...

你记得我的叻~
哈哈~
很开心~
你要加油啊~~!!

triplew said...

没有我的……TT
算了啦~
不舒服大完~
好好照顾自己啊~^^

JiaYing said...

妈妈叉叉你啊...
忘记我哇...
亏你还叫我亲爱的...
就酱的程度而已啦...
咳...
宽容大量的我也希望你赶快好啊...
加油...

Jia Cheng said...

wow....rmb me de leh...haha.....
take care ya...

ஐ影子ஐ said...

^^... baoz cum lor ..

紫色天空 said...

lol...
how are u d?
sms oso no reply xD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bar~

qqfoo said...

background very nice .. i like it =D

take care of yourself ..
drink more water ..
dun let the sick control u ...

YinG said...

照顾好自己=)

k@hmuN said...

gt touch le..
haha..
finally recover le..
gah yao=]

MaggieMTMT said...

u forgot abt me =)
happy to see you at school today =D
finally recovered!!!!

Anonymous said...

me me me...lingzphilo.blogspot.com

 
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