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你知道的.

''你知道的,我很想听到你的声音。''

''你知道的,我不是个浪漫的家伙。
我不会随便把爱和想念挂在嘴边。''

''你知道的,我爱你。''






纯属虚构。

10 meows:

W.H. 梁 said...

really 纯属虚构 ???
haha...

JaCksoN said...

hu will noe ???

qqfoo said...

你知道的 我都知道 xD

JiaYing said...

我不知道!!!
打算让我知道吗???
哈哈^^

Unknown said...

arrh..
i wanna know too =D

maggy said...

连我也不懂耶~
有没有搞错~~~~~

Leo said...

俊勇..~~

doidoi said...

哇佬!!!
俊勇咧.......

KaiWoon said...

真的纯属虚构啦。 ==

Leo said...

不是开玩笑的咯..
俊勇..~~ xD

 
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