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学术学艺展part two--the days of exhibition.

20/06/2009
第一天哦。
早上在食堂吃东西,不断嗅忠源的衣服的味道,太香了! X)
时间到了,人也渐渐多了。
合唱团唱了五场表演。
对新手的我来讲,紧张到不像样。
前几场的感觉很糟。
过后和锭‘训话’了一下,感觉才好回。
在圆舞台表演后还很意外被留下来 录了小小一段生日录影。
"祝隆中华90岁生日快乐"
哈哈,不懂什么时候可以在astro看到我们的样子呢?*发梦-ing*.
然后跟伟光他们去Astro的柜台那边参观参观。
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
合唱团散band后我就去辅导学会。由于我看到他们人手充裕,所以我就去逛逛。
结果遇到了俊宝呢。我才知道那个90周年的logo是它设计的,太厉害了。

我呆在合唱团还多过辅导学会。

21/06/2009U
父亲节。
合唱团的招揽对象好像间接变成了父亲。XD
在圆形舞台的表演也出奇的让人觉得感动。
不知道是不是那一阵风的关系呢? =)
可惜今天的人比前一天还要少。

我发现,我真的爱上了合唱团。
不为什么,就因为你们。


0 meows:

 
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