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Home, sweet home.

我回家了。

去了马六甲一趟。
我们13人坐两辆车出发了。
猜猜我们带多少个小孩子?
6个。包括那些不懂该不该把他们归类成小大人的两个。
难搞得小孩,吓死人。

没关系。不关我的事。
我只要看着Carson就好了。哈哈。

去jonker street走了一趟,也吃了马六甲驰名的古城鸡饭粒。
其实我觉得味道普通而已,只是卖相吸引人。

晚上妈妈将要去海边吃东西,吹海风。
结果我们迷路了,被劳点去了klebang.
差一点就要到PD了。
最要命的事是,我们离目的地的很近了的,结果转错了,就一去不回头。
因为马六甲的路很多都是one way的。
本来可以去吃satay celup,结果晚餐变成了KFC。
妈妈你的叉叉。

第二天等到大家睡醒我们就去昨天要去的目的地。
红屋区。
哈哈,坐三轮车。
很不错的体验。
我们有去大大的船参观,好像叫什么muzeum samudara.
再走走走,走到两头牛,火车,飞机那边拍照。
今天是要不断走路的一天,偏偏我的左脚脚踝早上睡醒就痛了。
真是痛苦的一件事。

这一趟马六甲之旅令我发现,原来马六甲不止只有A Famosa. XD

3 meows:

qqfoo said...

原来你所知道的 .. 我都不知道

優希 said...

我点到你了哦~
看看我的BLOG吧~~~^^

qqfoo said...

你被tag了

 
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