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妈妈你的叉叉.

本来我都不想这样高调的。
不过,我没有办法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我必须要找一个地方发泄我所有的情绪。

故事开始了...

我的妈妈说她要出一辆车给我。
peugeot206.
开心到我飞起。X)
然后我就满怀期待的等待它的到来。

结果,
出不成了啦。
贷款不批!!
为什么会这样?
因为我的妈妈是老板,而不是员工。
就算连我的小姨做guarantor都不批。
很好笑hor?
为什么这么好笑?
因为借钱的不是银行,而是卖车的N*Z*公司。
实在很搞笑。
就那么没信心吗?
你们没有企业家精神。
不敢冒险。






结论是,
一场欢喜一场空。=(
 
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