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what the hell.

我真的很不满意
为什么我会被分到6A仁
我真的很不开心
我的全级排名是86
为什么我不能读6A孝
我觉得很不公平
为什么有一些人浑浑噩噩的过高二
他们能够读6A孝

是我付出的努力不够吗
我没有办法想象其他人会有什么样的想法
但是我今年的小努力是为了不要跟你们分开
现在只是剩下我跟ah souk相依为命了
佩珊,maggy..
伟光所谓的四小花就这样要分开了

6A仁有很多我不认识的人
又要花一段时间认识朋友
最糟糕的是我又跟了一些我不想跟他们同班的人同班
(我知道他们也未必想跟我同班)
看到一些人的名字
我知道
这班不会团结到哪里去
又是分gang的一班
为什么
为什么我就是不能在很团结的一班上课呢
高三了
就不能给我留下一丁点美好的回忆吗

最好学校分一位好老师来做我的班主任
安慰下我的情绪
不然明年可能我读读下你们就不会看到我了
是时候看看college or university的资讯
到时候不读也有一条'出口'

8 meows:

doidoi said...

怎么半?我也很难过耶...为什么我们不能同班?撇开maggie的成绩太好以外,我觉得我们很有可能同班...可怜的珊无依无靠了。。。四小花决裂了。。。伤心ing...其实我的感觉跟你时完全一样的啦。。。哎。。。我们只好相依为命了。。。

MaggieMTMT said...

wei~~ I also very sad larh~~
same feeling lar dear..
haihz...
stupid school~~~

Chloe Ng said...

不懂怎样link到你这里来。
留一点盐给你 ;) lols
不要伤心,
可能上天想给你认识多点新朋友吧。
希望你在6a仁可以过得开心!
不要半途离校,一起毕业嘛!=)

Leo said...

sucks school..dont know how it arrange the class..student with good result in 3rd or 4th class and the bad result de in 2nd class..What kind of this world is?

qqfoo said...

不要这样啦...
明年过得开心就好啦...
可能这班会很好leh ... =)

Danies,21 said...

No pain No gain. Treat it as a new challange for urself. What u learned all the way is for urself. No else gain from ur experience. "Be the best among the people rather than be the last among the best". Currently u might not understand the true meaning of this sentence. But u will used to it one day in the future. Keep it on girl.

From: chow hwang

maggy said...

你和淑桦还有的相依为命叻...佩珊还有伟光...
我可怜一点拉~~T.T
虽然讲还有蓉薇她们...可是都没有比你们熟嘛~~
决裂了的四小花...
我落单咯..~~

triplew said...

hey~dun b sad ma my darlin....^^

 
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