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non-title.

星期4那天我终于开始了我的第一堂课--学车
真的很好玩 XD
只是很麻烦咯
一直要踩clutch换gear
如果驾manual的车
我就要慢慢来
一定给人家horn死 ==
我现在是否应该庆幸这个世界上有auto的车呢~?
我很期待下一堂课,
但是驾车真得很累很累..
给人载比较幸福

星期三去ikano的popular买书
有不少收获啦
^^

p.s. 前天去金河,我在nose & vincci看中了一双鞋,我要买鞋子!
p.p.s. 我想要吃McDonald's 的 Filet-o-Fish!!

2 meows:

qqfoo said...

im going to listen undang alone tmr .. =(

KaiWoon said...

soon you can have your driving lesson ady~ :)

 
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