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学车.

刚才我又去学车了啦
上一次学的
我忘记到很彻底下
哈哈
都不懂死火了几次
那个three-point-turn真得要了我的命
臭stereng紧到要死
我的手累到...
今天的大路是从sg. buloh驾到回来selayang
哈哈
我就死命踩油
反正那个uncle那边有break的
XD

没有错的话我9号就要考车了啦
现在的我还是很不dim
佛陀要保佑我啊

1 meows:

Leo said...

just take it easy...
Will pass de lar...
Dont panic..

 
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