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non-title.

今天本来有出去讨论回营的事情的
但是昨天取消了
结果下午跟妈妈去LeMERIDIEN吃中东餐
很好吃
^__^
我想念那个马铃薯泥和mango mousse XD

明天有个小学的聚会
我想去见见大家
我好奇大家有了什么样的变化
XD

1 meows:

doidoi said...

拿。。看到我的comment了没有。。你没有去云顶很可惜耶。。因为我们玩到很开心之外还买到很开心。。只可惜你和珊没有去,所以我就一直黏着美诗。。有点不好意思的啦,因为她跟旭正在一起一起嘛。。。不过很开心啦。。你开学要跟我坐哦,不要丢下我。。。珊很可怜耶,在孝班一个人无依无靠。。。我们不能过以前的生活了咯。。。就四个人讲没有停。。哈哈。。

 
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