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终于考完了.

SPM就这样考完了
在这里来做个总结

bm: 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只是karangan的isi都几重复下的,500字都呕得几辛苦下的

sej: 我自己知自己事,可以credit我就很开心了

eng: 拿B不是问题吧 哈哈, 那个essay mr. Patrick 又给我们写过类似的 x)

maths: 这个拿A绝对没有问题啦 XD

science: 最少都拿B了,可是连温度计我都不会看,可以撞墙了~yet thanks buddah for the obj. question are not too difficult, can say as easy..~? haha

moral: 考题有点...祝我好运

chinese: 我的作文写"保护地球",他们竟然说很难写,所以希望不要离题咯

book-keeping: 最wat dat是这张了,我不是很会的kelab竟然出在第2题,差一点点在考场喷泪... then pengasingan的 add.information都不懂要不要扣,syarikat d kkk我又没有做...还好obj.的问题并没有很刁难我们.nasib baik 29/11有出去佩珊家温习咯,不然真的die 9.9.

econs: 时间不到,灵感都不来...之前还很大口气说要拿A,现在都不懂能不能够实现了...obj.的答案我并没有很balance...对30题不是问题吧,要很谢谢kambing的seminar,这样我少读很多obj.的东西 ^^


其实考spm也没有什么特别啦,只是这个考试可以决定很多人的前途,但是我觉得没什么关系,因为我明年还有一个UEC..
虽然这样说,但是每一次的考试我们都应该全力以赴,
we must fight for our desire


祝大家假期愉快^^

0 meows:

 
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