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爱我青年.

爱我青年终于圆满结束了
坦白说
我没有后悔因为参加这个营而错过了跟他们的旅行
真的!
因为啊
除了甲洞的青年
我认识了不少冼都分团的青年
琬茹,思颖,麒达,Esther,政雁,etc.etc.
虽然他们年纪轻轻
但是他们会很多东西
很厉害
我打从心底佩服他们
还有阿伦和思伟
他们真得很了不起
安排的节目和课程直接无懈可击

还有还有
这次的总团代表是颖欣
跟他算满有缘的
呵呵
蓓雯也很棒
找不到值星官
她就敢敢上
厉害

anyways,
要说的东西实在太多了
所以就放照片上来分享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是课程组,平均年龄16岁
(chow jun, si ying, wan ru, kai woon)
辛苦的辅导员
锦丽, angelina, me
Esther,me
me, 麒达chow jun, me
me and pei pei宇鸿:你很重啊! XDvolunteerspei pei, yan long,esther,kai woon. chow jun.他们要去打怪兽 XD小鸡的故事
就先放这样多先咯
要放在fs了
但是不懂为什么fs的跑到很慢
只好慢慢等咯
=.=


3 meows:

Unknown said...

宇鸿.....
变了酱多的好象?!

[ | _l0v3 ]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aiWoon said...

他长大了嘛 XD

 
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