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学.

哈哈
话说我昨天去学手语
原来我真得很笨
不会分左右
再加上那个不是很好的记忆力
看来我还需要继续努力

就在休息的时候
肚子痛
原来肚子涨风了
都不懂做么会无端端这样
=.=

学完手语就学做早课
过程真得很好笑
引磬抓不稳
木鱼敲不好
唱经也走音
这个也必须好好努力
不然到时就在+-150人面前fish了
XD

没有人天生就会走路,
没有人天生就会写字,
没有人天生就会唱歌,
没有人天生就会手语,
没有人天生就会用引磬,
这一切的一切
都是我们学回来的
所以就算我再笨
我都要学会!




0 meows:

 
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