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maths.

yesterday around 11 pm ,
我开始为我的maths奋斗~!
范围很多啊,
很辛苦看...~
就跑去喝Brand's - Essence of chicken
(英文老师一直在班上为它代言的XD)
结果也是想睡
(谁告诉我喝鸡精会很精神的huh~? =.=)
最后还是要依靠我10年都不喝一杯的coffee...
果然精神不少... :)

结果...
我3.30am要去补眠的时候
我竟然
失眠~!!
luk来luk去,
好不容易有一点进入熟睡的状态,
arlam响了!!
气死人了..~
赖了一下床,
也是要起身洗脸刷牙冲凉,
去学校考试...

then去到学校,
看到那个考场,
哇,有够爽的,
只有我班的单数的同学..
但是考试时候一直听到鸽子的声音..

今天的maths paper,
死得好惨啊..
只睡一小时竟然换来我不会做..
我没有话讲咯...
谁叫我临时抱佛陀的脚~? =.=
但也要谢谢嘉仪,她教了我不少~ ^^
Thanks a lot~


放学等aunt的时候,看到这只猫咪在pagar上面睡觉,
就偷拍了它~ :)










重点来了:
我到现在还没有有睡意~
天啊..!

1 meows:

doidoi said...

如果你到现在都还没有睡意的话就太厉害了。。。到时候觉雯就可以升仙了咯。。。哈哈哈!!

 
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