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走街去 I.

今天去PAVILION走街
跟7姨和几个表弟妹和小哇去
因为7姨是巴生人
so就由我这个'KL人'带路
我其实不是很熟KL的路
就凭印象带咯
结果
走错路
应该要上Jln Tun Ismail(不懂叫什么路,7姨好像是这样说)
我却'劳点'她上Jln Kuching
结果
他发现了
自己转回出来
都不懂谁才是KL人
XD
然后就上Jln Tun Ismail
哈哈哈哈哈
想到都好笑
XD
看到我有一点印象的building了
Sime Darby
就直走咯
再看到shangri-la
就懂我没有走错了啦
有一点开心tim

在Pavilion里面
走走走
就去the coffee bean叹coffee
我叫一杯caramel latte
但是也喝不出什么味道
喝到一点点,一点点这么多的coffee味啦
原来当你得肚子是空空的时候
一下子喝一大杯latte是很geli的
yerr.
去排队买donuts
原来J.Co比Big Apple便宜
去forever 21看衣服
很多很漂亮的衣服
但没买
我很讨厌我自己不会赚钱
不然就..
下次跟妈妈去买啦
以后如果我赚有
我就可以不看价钱就买东西了
哈哈哈哈哈

dinner就回selayang吃
六福
还有保持一定的水准
至少我还吃到一点点咸
不错不错
^^

我看我要叫妈妈买multi-vit给我补身了
三星期生一次病
抵抗力会不会弱了一点
这次的伤风咳嗽
不懂又要及时才好呢
我吃东西也吃不到味道
只吃到甜和咸
吃不到香
早知道不要吃啦
顺便减肥
=p

1 meows:

Leo said...

lol..how weak you are?
Still want slim -.-..
Btw..jyjy

 
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