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我要买鞋子.

我要买凉鞋啊
话说about 1 month ago,
我的凉鞋就烂掉了
然后我去哪里都穿着我的平底鞋
结果它上个星期整个鞋底脱了出来
我去哪里要穿球鞋了
很不方便
因为穿球鞋就要穿袜子
又要怕下雨了
会不会淋坏我的球鞋
就在今天
下午要去买东西时
那个天又好像要下雨
却又下不出
我本来不想出门的咯
结果穿了弟弟的鞋出
(因为它旧旧的了)
我怕万一下雨了
我的心爱的球鞋会湿掉
结果
我走到一半的时候
发现到这双鞋子也是要烂掉了的
我没有话讲咯
我到底要穿烂多少双鞋啊
><''
果然不出我所料
在我回的时候下雨了
还好我没有穿球鞋出门
:D

妈妈又讲要去万右
明天就是假期的第四天了啦
快点去啦
我要买凉鞋啊

不懂做么hor
我的左眼球的左边
变成红色的了
我会不会盲掉啊
佛陀保佑

0 meows:

 
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