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第一次早退记

04/10/2008

早上去学校前,
发现自己发烧+下雨~
但还是坚持去上课(有带了药去吃啦)..
但到学校时,
又淋了点雨~ >< 就麻烦伟光下食堂帮我买了三明治和马来糕, 竟然没有三明治... =.= 随便咯, 吃了就吃药,想说在学校睡,但就是怎么都睡不着~ 接着就有仪容检查
但还是及格啦~ ^^
过后就上课了啦~

终于...
在book keep节时,顶不顺了
~
打电话给妈咪,说我要回家~
但她说她不得空,就叫
阿兴哥哥来载咯~
去办早退手续之前,佩珊说教务处的人会骂,
因为我们擅自打电话回家~
果然...
我真的被骂了~
下次你不可以自己打电话回家,要先去事务处申请,去救伤室休息,然后我们帮你打电话给家长,才可以早退
随便啦~
能够早退记多次呢~?
then阿兴哥哥突然之间变成了我的姐夫...
有点怪~ XD
本来要去看医生的,但看到诊所有超多人~
所以就直接回家睡觉了~

莫约12点,妈咪回来了,就硬硬把我摇醒,叫我去看医生,还叫我快点,说clinic要关了~
mat不是2点才关的吗~?
去到那边~竟然要等16个人~
一个人最少10minutes, 16*10=160minutes=2hrs40minutes...~
哇~够够力...
不过还好少很多啦,只等一粒钟半(也是很久下啦)
在等待的当儿,突然想吃叉烧面~
我又不敢去吃哦,因为我怕我的号码过了,又要从新等过了~
等了那么久,只见了那个医生5分钟..
无言...
那边果然写着星期六是2店关门的~..
妈咪还是有载我去买叉烧面啦~

回家就吃面,吃药~
给Carson穿佩珊买给他的鞋子,
前面后面都有灯的,
Carson超喜欢的,
不舍得脱下来呢~
接着,
Carson 的外婆来了,
Carson就出去gai gai~
家里一下子静了很多~
然后我又跑去睡觉了~

一直就这样睡到了8点左右~
有点佩服我自己那么会睡~






0 meows:

 
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