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生活记事.

17/10/2008
到了假期的最后一天
还是没有去到1u
还是没有买到鞋子
=.=
结果
Having buffet lunch in The Westin Kuala Lumpur
quite yummy actually
p/s : 你有没有看过有人一手握着一支ice-cream,还在面前摆着2碗ice-cream~?
我那天就做了那么白痴的事..

18/10/2008
终于开学了
算没有那么闷了啦
然后就努力地在做Patrick给的assignment
又一次麻烦宏政了
谢谢你了

听到不少人说学校很笨的
就只是那个星期六
都不要放给我们
直接星期一才来学校上课嘛
其实
不喜欢又如何
不想去又如何
结果还是有很多人去上课
大家还是要乖乖地去上课
至少
班上的出席率并没有很不理想

接受
适应
习惯


眼球的血到了星期六都还没有散去
大家见到就问
"你的眼睛做么"
"那个微血管爆了,所以血才渗到周围"
这个答案我回答了n遍
答到我有点闲了
但也谢谢各位的好奇和关心
:D

19/10/2008
今天去听了那个undang的讲座
上半场我几乎闷死在那边
还好昨天杏洳借了我一本《哇!今夜哪里有鬼》
几不错看的啊
(大家一定以为我是书虫 XD)
不过hor
那个讲师讲话小小声
好像讲给老鼠听
我想也只有前面的同学听到吧
XD
上半场结束

还没来得及吃早餐就出门了
我的肚子就要饿扁了啦
就去假假认识人
问他要不要去吃
(其实是我不敢自己去吃啦)
我的奸计得逞啦
^__^
下半场就还好一点
换讲师了
讲到有关那个扣分之类的bla bla bla
所以有听了

遗憾的就是没有跟竞仁一起听到
很久以前
说好要一起听的
但是那个aunt hor
不懂是不是跟竞仁沟通不来
为什么总找不到他在的地方
再加上时间的关系
竞仁就这样听不成了
sorry sorry.

0 meows:

 
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