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中万字. XD

之前在考试时
晚上温书的时候
心血来潮突然之间sms凉粉
....
凉粉 : 你会的吗...我明天就中万字了..
我 : 做么中万字~?
凉粉 : 因为出现了奇迹咯...
我 : 酱我没有话讲咯.. =.=
....

如果有一天
你也找我
我想我也会中万字
XD

2 meows:

qqfoo said...

i give u 8888 .
go buy now xD

KaiWoon said...

haha~
no one opens the shop for me to buy TOTO. =.=

 
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