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接受coffee.

11点半左右跟妈妈去医院看医生
在路途中
看到很多很漂亮屋子
Bangsar
果然是有钱人住的地方

因为我没有吃早餐就出去了
去到医院当然是饿啦
就想买包牛奶来喝的
(没有三胺我都不会想喝它=.=)
但是
妈妈就说等等
因为她肚子也饿
结果他就带我去STARBUCKS吃我的早餐
点了一杯Vanilla Latte和一块American Baked Cheesecake
Starbucks的LATTE
果然不是盖的
现磨的果然好喝
连我这个平时没什么喝coffee的家伙
也觉得好棒哦
cheesecake也很好吃
^^

在那边买了一枝lolipop
(我看我是疯了)
很喜欢这长这么38的照片,可能这才是真正的我吧
但也很好笑
我就快17岁人了
还跟我侄儿抢糖果吃
=P

我想
我渐渐在接受coffee这样饮品了吧
^^

2 meows:

qqfoo said...

so cute ... lol
dun drink too much lar ...
not good for skin nehhh

MaggieMTMT said...

hey i love that pic of yours... =)er

 
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