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哎呀,衰佐.

今天我考车
第一关:上山, parking, 3-point-turn
坦白说我真得很紧张
因为我今天认识的3个人都不及格
连uncle说最稳定最放心的那位也不及格
叫到我的时候
我感觉到
我的脚在抖
我心跳加速
吓死人了
我进了车就开始上山咯
第一次
我没有进到黄线
就kek在半山
他叫我下车
then我去说'我都还没有进到黄线,可以给我多一次机会没有?'
还好可以咯
这样就来多一次
也还好成功了
接着就去我比较担心的parking,
没想到我竟然很顺利
哈哈
3-point-turn也可以
就这样
第一关过了

最wat dat的事情就是on the road
我不适应那辆车
油门才踩一点点就去到很多了
烂车
吓人
但我也是有疏忽
还没有到1/4的路程就被叫下车了
因为右边突然出现一辆车
我没有看到就冲了
真的是不及格得很抵死
=(

昨天我跟妈妈说我要包on the road.
他不给
但是我能够明白的
他要我用真本领去考
以后才放心给我驾车
所以我就算重考
我也不会请m喝kopi的
虽然m针对c

如果我能够一次就pass就好咯
不用多负担rm150
不用请假
少去一天学校真的上少很多东西的啊!!

3 meows:

qqfoo said...

gahyao la u ..
i support u !!
ask your mum find a manual car let u practice a while ..

JaCksoN said...

next time + oil
没有上到的课
叫人教你lo
hehe

W.H. 梁 said...

come on...
take it as experience..
i sure u can pass next time...
gambateh neh....

 
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