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

今天的节过得很辛苦
最够力的是
我第一次觉得book-keeping跟不上
有点难受..
是发生了什么事吗?

高三是很难熬的一年
但是我不会放弃的
一张报考统考的报名表格派了下来
又是时候要决定要考哪一科了
没有错的话一共是10科
也是时候定下我的目标了咯
我不贪心
5个就好
XD

今天也很失望
我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因为在今天之前
我就很想当班上的代表加入高三毕业生联谊会的
但是班长才说完
突然一个广播
位子就不见了
快手到
傻眼
(我纯粹是想要发泄,给我一点时间,很快就会平复的=))

ok,不开心的说完了出来
就来分享些开心地吧
今天两次下可都是在笑声中度过
很不错啦
然后出现了..真空包装的肉干
然后我们4小花就一人一口分掉它
无言咯
只能说现在的人都几有创意下的
但是很不环保咯
要保护我们的地球啊
毕竟我们只有一个地球
^^

2 meows:

qqfoo said...

今天终于如愿以偿了咯...代表 =)

W.H. 梁 said...

kekeke....
gambateh...
now u are the representative liao ma..
cheers....

 
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