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十七岁.的.告白

今天写了一篇作文
<十七岁的告白>

我不知道要怎样去形容我的17岁
(其实我现在才是真正的17岁)
(哈哈)
(但是大家都把高二说成17岁)
所以我平平的带过
我的17岁
过得普通
没有特别轰轰烈烈的事情发生

但是我拥有一段很特别的友谊
很特别的经验
我是四小花之一
我仍然是被保护动物
我是最轻松的学会财政
我是最糊涂的歌曲手语带动人
我是最不负责任的集训营财政
我第一次凌晨3点回家,是为了办活动
我付出了在中华那么多年最大的努力,终于考上了70分
还有
我想不起了
还有很重要的
17岁时
我带领大众做早课
我感恩佛陀给我的17岁
虽然并没有很完美
但却是独一无二的

2 meows:

qqfoo said...

你的17岁很充实 =)

而我却浪费了去年的青春..
不过有的必有失^^

KaiWoon said...

各有各精彩.
=)

 
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