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正式上课.

第一天上课
整体来说不错
有不同性格的老师

教华语的老师应该不错
哈哈
但是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英文老师
好可爱的老师
但是有一点过火了我觉得
x)

数学我真的真的不想上
甚至不想在统考拿数学
为什么一定要考呢
文科生不是应该有自由的选择的吗

我不要在我的统考文凭看到不及格啦
我数学不好啦
学校就不可以体谅下我们的心情吗

开召会的时候啊
校长说今年要筹款
target: rm 300/student
我只能说我们真的很不幸

然后我做了book-keeping的干事了
^__^

dang dang dang dang
心‧跳
终于拿到了
我现在要去好好欣赏这张专辑了
哈哈哈哈哈

2 meows:

JaCksoN said...

helo
i love MR CHIN too
haha

doidoi said...

陈拓村...
咬暴你的嘴唇...
哈哈....

 
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