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大扫除.

今天班上大扫除
我负责抹窗
哈哈
本来我负责4排的
但是由于高度有限
所以我只抹下面的5片
要谢谢振坚帮我咯

我渐渐的觉得
这一班其实不错的
没有我想象的糟糕
因为啊
才相处了那么几天
大家就会互相合作
今天只用1节就打扫好了
有点意想不到
如果是去年那班
放学了都不懂做完了没有啊
(sorry if making you uncomfortable, I'm just telling the truth)

在中华最后一年了咯
我在想
其实我要怎样利用这一年呢
我的这一年
会不会过得有价值呢
我想变得有责任点
学习承担
是我今年最想搞好的事情

p.s. EBS result was coming out.
I'm not so satisfied with it actually.
Wishing to put more effort on it.

2 meows:

qqfoo said...

我也有同感..
今年一起加油拉!

什么是EBS?

KaiWoon said...

EBS = english beneficial skill.
a english test lai d.
haha, gambateh together lar
=)

 
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