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这两天.

终于开学了
我很不想上课啊
3.10p.m.才放学
真的在学校摆而已咯
==
不过这两天又见了不少朋友
又一起废
充实了一点这么多咯
哈哈

学校越来越恐怖了
什么东西也是讲钱

但是还是很无奈啊
因为还要检查头发
我的头发不是很及格
不过只是旁边长过后面而已
然后要穿中华袜子
以后没有短袜了啦
==

班主任是原敏仪老师
几不错下的
会跟我们开玩笑
然后啊
今天看了时间表
教师阵容是几不错下下的
除了教数学的 ==
我的book-keeping又是给娜娜教
真是幸福
^__^

今天很过瘾+刺激啊
哈哈
因为我跟绮倩避开了训导
过程真得很惊险
不过这样就逃过了一次仪容检查
xD

p.s.我再想我要不要买多一件校裙呢

1 meows:

qqfoo said...

我也是想买新校裙...xD
professor穿了很多年..sien掉了

 
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