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postpone no more please.

无限期的delay,就是变相的取消。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太多的事发生了。
原本的21-23号,我应该在sepang gold coast享受我的阳光与海滩。
但是哥哥生病啦,还病得不轻。没有变,他必须要,也一定要去看医生。
妈妈就把3天2夜,变成2天1夜。
看了医生后,必须照胃镜等做身体检查,所以我的2天1夜也延期到了weekend.
故事讲起来一匹布那么长,总之我就是没有去到我想要的阳光与海滩。

再说说penang/melacca吧。
原本应该是在考完finals后就启程的。
延期延期延期,所以就快要开学了,我哪里都没有去到。
这一切都拜“我们都还小,没有钱,没有交通,时间不对”等等的理由所赐!

很不开心。

刚才,在家里的姐姐也问我:"雯,做莫你放假没有出去晚的?我好像每一天都看到你在家。"
有的出你以为我不想出咩?我出多一点妈妈就不断碎碎念。很烦的咯。
我的表达能力甚至也因为这个孤独的假期退步了13786倍。实在可悲。

我诚心的祈祷:星期五的计划不会生变,我实在太想跟你们见面了。
开学前的pd之旅不要延迟或取消,因为我需要阳光与海滩!

0 meows:

 
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