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哪里?

"在那里? 哪里有?"
我的视野好像比一般人差。
所以我好像会常常问这种问题。


case 1:
记得有一次,某堂lecture.
QQ: neh, 那个就是3028。我每一次都看到他的车的。
me: 哦,原来是他。
PS: 那个好像有女朋友了的whor.
QQ: 是咩?

another lecture.....
me: 喂QQ你的3028在那边。(指着错的人)
QQ: eeh, 我现在要找zui miu miu 咯。
PS: 那个那里是?
me: 不是咩? 这样我一直认错人。这样哪一个才是?
PS: 等下我才指给你看。
放学啦...
PS: neh, 3028在那边。
me: 哪里有?
PS: 那边...
me: 在那里?
PS: 那边...(拉着我的手开出门。)
me: 看到了看到了。

当我大大声的说看到了的时候,人家都懂我们在做什么了啦。恐怖到。x.x

case 2:
记得几年前去PD.
我们住在avilion.
隔壁房的情侣在做大事。
他们看的津津入味啊。我觉得很不对啦,可是他们没有拉窗帘...
本着小孩子的好奇心,我也去看了啦。
结果,我什么都还没有看到,他们就发现了。
拉上窗帘,散场。

虽然如此,可是为什么我有时又会眼尖的发现某些东西先的?

哈哈,这个post不懂会不会让QQ抓狂? :P

0 meows:

 
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