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开学。














大学的开学会是怎样的一回事呢?

以前 在中华
开学就是废个3四天
认识班主任 选班委
听一大堆广播--尤其是训导处的
什么都讲一轮,讲讲讲,讲个不停
训导杀到班上来检查仪容
下课吃东西跟不同班的好朋友说假期发生的事
买书 买/卖旧书
等放学 放学再一轮吹水/吃一个两个月没有吃的老海猪肠粉/rum raisins ice-cream/zap一下过长的头发和指甲/直接回家
直到拿到时间表--然后再喋喋不休的讨论那个老师的好坏
比如说:' har? 陈xx, 给他教数学就惨' '哇,book-keep给她教啊,很好的咯。' '这个你认不认识?他是怎样的?' '给这个老师教真幸福' 诸如此类的话。
想起来都几开心下的。

现在?
成绩等到颈都长了都还没有出
还没有开学就会在网上看到时间表 然后就可能会有少少抱怨: har, 做么eco102会3粒种那么长?拿命咩?还要是3点到6点,塞车的啊大佬! yer,10点才有class很难parking啊weih!
不懂要不要去UQ, 又不懂要拿什么科目 怎样enrol和sign-up tutorial. tutorials还要是用抢的那种,first come first serve. 对我们这种乖乖跟着学号排队的人很不公平咯。
一大堆问题 grrr 怎么就不有system一点呢?

4 meows:

oliviayuyu said...

你的高三读完了吗?

KaiWoon said...

finished one year ago. haha.
now i start my college dy lor.
:)

oliviayuyu said...

so fast? i though u're same age with gigi?i remember last year she said she'll be sitting for spm?
so in degree now?

KaiWoon said...

i'm one year older than her. yup. first year.

 
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