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缘分。

"有缘千里来相会 无缘对面不相逢"

我一直觉得这句话说得一点都没有错。
到了昨天,我也因为这句话想了很多。

就说住我附近的吧。
明明就是住附近而已,为什么我们会好像陌生人的?

再说住在1374285里外的。
不会驾车的时候,要见一面都难。
现在会驾车了,我们不断在见(假期除外)。
没有错,我在讲你,你知道的。
坦白说,我真的觉得我们有一点像,一样那么笨,那么横冲直撞,一样爱发梦,可能是一样星座的关系?
哈哈。那天某位朋友提起,我才发现原来我在学校的时候,每一天都跟你粘在一起。♥♥♥











我这些还在马来西亚发生的,小case啦。
说说我哥哥。他的妻子是印尼人。
我的天啊,印尼人?除了来做工的kakak我看都几难认识印尼女人咯。
可是有赖科技的发达,缘分把他们牵在一起了。
小baby也在明年跟大家见面啦!

什么人跟我有缘,我没有办法控制。
我想认识的,却只能痴痴的等缘分的到来; 我原本不想认识的,却无端端变成了朋友。
所以缘分这一回事,你说玄不玄?

0 meows:

 
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