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Sept 21.

昨晚我跟家人山长水远的去到了subang吃steamboat.
吃这个星期的第3次steamboat了。
不要怀疑你的眼睛,是第3次没有错。
上星期二跟6Aren的同学,星期六去新开张的生锅店吃,昨天去我堂姐的店。
开什么玩笑,我家人在外面吃生锅的记录是少之又少的。
因为妈妈自己准备的就已经很好吃了。哈哈。
不信,有机会请你们吃咯。 =)

星期天去看了










那些老鼠可爱到。
他会玩facebook,会把自己跟Paris Hilton的吉娃娃做比较, 会耍特技etc.etc.
这套戏有好笑。

我的kakak不在家。我要做家务。没有关系。
但是你可不可以不要做家务就算了,还要霸占电脑不放?
做到我剩半条人命的时候,你却很悠哉的玩你的电脑游戏。
到我要用电脑的时候,你又叫我慢慢等?
我等,从12点开始等...等到我看完1.30a.m. MU赢了你都没有要停止的意思。
而当我用着的时候你却不断来催我快点?
wtf lar you.弄到我这么不平衡。
不要以为你是男的就不用死。希望你以后的另一半是大小姐,完全不会做家务,到时候剩下半条人命的人是你。我衷心的希望着。

3 meows:

JaCksoN said...

tat guy is your brother??
haha
big one is like tat de i also

doidoi said...

哇...我真的很喜欢你的想法...
完全赞成...虽然我体会不到你体会的...
可是我知道的你都知道...你知道的我都知道...哈哈....

Jia Cheng said...

wow....me eat jor 9 time BBQ+steamboat.....
haha.....

haha...clam down....

 
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