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预试终于结束了!!

预试终于结束了!!

我终于有时间上网了。
实在太多东西要说了啦。
就来说说星期六吧。
星期六是很忙的一天。



1。南洋商报常识问答比赛
抵达比赛场地,我给这堆鱼吓到咯。大条到。

趁机会快快和秋月和小马拍照。
这是我们的冠军队。 和主持人以及冠军队大合照。最后,恭喜中华成功蝉联冠军,夺得八连冠!!

2。高健生日派对
真得很赶。补完习回到家已接近7点了。唯有叫彦龙等我咯。所以国扬,他不是存心迟到的,okay?
在那边就吃咯,玩咯,拍照咯。
玩了一些很废的东西.砰砰砰,鸡蛋鸡蛋等等。也听了不少很废又很冷的冷笑话。
拍了很多照片,不过
都不在我这里。
哈哈,他应该给中华版本的生日歌吓傻了吧。
"你概生日你概事,你概生日你概事,你概生日关我叉事,你概生日你概事"
甲洞秘书们和寿星仔。


其实今天才是正日,所以,
HAPPY 21st BIRTHDAY TO GAWTJIAN.


p.s.那天抓了他们两个来拍照。却少了佩珊。因为她在做猪。 X)
p.p.s. I drove to school for the very first time.


stay tune. =)

2 meows:

maggy said...

真的有够厉害咯~~


ps.我也有够丑~~

Unknown said...

haha~
c it~
is fun!!!

GuoYang

 
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