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Sept 2.

29/08
我去了人间音缘这个比赛,adui那些人唱歌好听到。
然后我们6个人也有跟黎升铭拍照。GIGI还说他的香水味很香。
哈哈,回想起那时的过程也很好笑。
美中不足的是没有跟林宇中合照。谁叫我们突然间有东西做了? =(

然后就出现了一样我意想不到的惊喜---W595环节。
这也让我明白为什么星期五的检讨会议他们不断叫我要去开会。(虽然我还是没有去=P)

真得很谢谢大家,谢谢万里,谢谢甲洞分团。=)
我爱你们。

31/08
真不敢相信我就这样被你们骗了。
很好的国庆礼物。
OMB,我多单纯啊。XD

还有我发现今年的国庆很不国庆eeh.不懂你们是不是也是这样觉得呢?

p.s. 预考开始了。很多东西读啊。GG。不过,祝大家考试顺利,开学愉快。



加油。

4 meows:

L.WeIwEi said...

wer u study?happy skul days^^ gambateh larr

pinpin said...

嘻嘻。。终于相信你的w595会回来了吧。。。嘻嘻。。。考试加油哦^^ muakz...~~~

Halaue said...

都跟你说了会回来的啦~跟你说过了的~~~哈哈哈

考试加油哦。^^

KaiWoon said...

L.WeIwEi:chong hwa high sch.
pinpin & Halaue: yalar yalar. thank you you guys a lot. =)

 
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