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sept 07.

wow.考试就这样过了一大半!
我并没有很用心去考,老实说。
完全放松,到了临近考场才来挣扎。
几乎科科都是这样。
俊清咯,灌输我不懂什么思想。
"我打算到真正统考时才来努力,反正我们一定拿到毕业证书了。"
妈妈叉叉的你,我严重的被影响。
算了,不说考试了。

my status

中场休息。暂时充电。 =)


说下分团那边吧。我到现在还很想念那个营。
really miss the camp badly. It was indeed a memorable camp.
I miss everything happened there, no matter the satisfied or the imperfect.
wth feeling. am looking forward to the tanglung fes with you guys.

tuning to:
因为你因为我
"就让一切 因为你 因为我 感觉都更不同
就让一切 因为你 因为我 世界充满更多
的感动"



2 meows:

Gigi Taffy Chiam said...

我也是没有用心准备=(
还有最难的三科在下星期。

ME TOO T_T
因为你因为我..

pinpin said...

我很想念你们啊~~~呜呜。。读书真辛苦。。唉~~~ 加油哦~~我要看final destination啊~~~~ 哈哈。。。

 
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