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请自行对号入座。

1. 我一直在羡慕人家超好的友情,awww,原来我也有令人羡慕的友情。

2. 有时候,画公仔不用画出肠,可是你要我把话说到几白? 难道我说的不够清楚吗?

3. 做不到的事情请你不要随便答应人家, 给了人家希望然后让我重重的跌下。很好玩咩?

4. 讲钱伤感情啊,可是不讲钱我们讲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

5. 我不相信一见钟情,可是我相信一电钟情。这还是一件很荒谬的事情。

6. 我跟你们讲,世界不再单纯。朋友不再讲义气,情侣不再你和我,学业只看ABC。

7. current status: 爱就是一种能让天使变成恶魔;恶魔变成天使的东西。

1 meows:

maggy said...

i <3 this post~=)

 
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