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10/11

我的2010(我已经不记得哪一个先发生,那一个迟发生,所以排名不分先后):

四小花+五条草+家人+Carson+Chuah+Vernice+lookoutpoint+S.H.E.爱而唯一演唱会+IELTS+HELP UC+Jakarta 哥哥婚礼+云顶疯狂30小时+6A仁火锅gathering+回到单身+British Council+Doidoi小蛋糕制作+中秋晚会+爱我青年+PD*3+ulu yam+十号胡同+合唱团团庆+罗忆诗mv拍摄+pc fair+sony A55+Taman Negara...。

我尽我最大的努力把这些都想了起来。想了起来,也没有办法改变什么。但至少我的2010很快乐。

来到了2011。
什么新年愿望对我来说其实很没用。比如说:去年的01/01我说我要回到48kg。结果一年过去了,体重不减反增。囧
什么新年愿望就不多说了,可是有一件事我一定要去做: 绑牙。趁时间还不迟的时候,快快去绑了它。痛个几年,然后就有美美的牙齿了。 :)
再来我希望一家人团团圆圆。哪怕是一年只有那几次。这种事情,没有分开你不会明白。

不啰嗦了。活在当下,开心就好。

0 meows:

 
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