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财运亨通! ♥

朋友们,又要过年了。
是不是觉得你的家里少了些什么?
入正题,我是要来sell枕头套的。
自己赚钱自己花,心安理得。

过年系列的,我有两个patterns.
第一个就是上面这个"财运亨通",另外的是"平安富贵"的。


花儿都是用手工挑的。很漂亮对吧?

可不可以帮我一个忙? 把这个show给你们的妈妈姨妈姑姐看看?
哈哈感激不尽啊~ 如果能帮衬一下当然更好了。
有兴趣就留言吧。不然直接联络我好了!

6 meows:

♥ -- | a h ¥ α n ×× said...

你自己手工弄的 ?
hen li hai :D

KaiWoon said...

我又没有这样厉害。我一点点艺术天分都没有。 T.T
这些都是跟我哥哥拿来的货啦。

qqfoo said...

手工不错leh,除了过年的枕头套还有别的款式吗?

KaiWoon said...

当然有。哈哈。要过年料不是先sell过年的款式咯。

qqfoo said...

我等你的下个款式的到来,我想买 哈哈

KaiWoon said...

你要看我可以直接拿给你看。哈哈~

 
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