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想把所有烦恼都忘掉,做不做得到?

最近吹起了一阵翻唱风,几乎曾经很熟悉的歌,听过却不是很记得的歌,没有听过的歌都再一次以新的感觉在耳边响起。

很甜蜜。我好喜欢。为什么会听到? 因为我的电台啊,本周热爆劲碟。
在去bc的路上,每一天都听到。:)

还有这一首。

我记得我第一次听这一首歌,是在去年。
我们在中秋团圆晚会的检讨会后去station 1喝茶时听到的,点唱者说,一定要唱。

天空中虽然飘着雨,我依然等待你的归期。


1 meows:

joyous Zhen said...

!!!!!
看到有敬腾我就一定要上来留言了的啦~!!!
这首好好听,
他唱得也很到位!
谢谢你喜欢这首歌!
他的摇滚乐和抒情乐更是一流!
百听不厌!

 
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