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Post no.100.

我承认,我懒。
之前就说还有个学术学艺展挡住,所以功课都不要做。
积少成多,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积下积下,到老师催我交的时候,才发现我欠下的功课的量真的不是普通的少。

功课多就算了,就连考试也要多!!
华文,英文,地理,商概,经济etc.etc.
我真的有点怀疑以前的高三生是怎样熬过这样一个魔鬼地狱式训练般的生活。
"不要紧的,"我常常这样告诉我自己"别人能做到的,我没有不能的理由啊。"
"加油。"

我的侄儿在催我给他睡觉了,各位晚安。=)

1 meows:

qqfoo said...

add oil together ba =)

 
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