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July 16.

1. 最近朋友update blog的频率并不频繁。我也一样。

2. 最近空气真得很糟糕,大家记得要喝多多水。要考试了,不要生病啊。

3. Trial只剩下50++天了,要一起努力,不要白读高三。

4. 谁可以教我数学?下个星期五又要考试。我今年的数学还没有及格过eeh. =X

5. 高三很难熬啊。UNENDING EXAMS AND HOMEWORKS!! =(

6. 课程课程。爱我青年我又拿了课程组。S.T.R.E.S.S.F.U.L!! 我很怕我把这个营搞砸。认真的。

7. 我班的足球比赛赢了。进军半决赛。=)

1 meows:

JaCksoN said...

真的很忙
一堆考试
加油吧!!

 
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