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July 23.

我曾经限制过我写blog的时间。
但是我发现,blog真得要慢慢的写,细细的磨,
才写到最符合自己的心情的东西。
不知道你们有是不是也跟我一样呢?

明天又星期五了。
我却没有感到开心。
星期六又要开会了。
课程表是整个营里最应该最必须要最早出来的。
我却把它放在一旁。
动也没有动。
或许你会问我,为什么你那么忙你都还要弄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或许就纯粹是一份对于爱我青年的感动,坚持。
我希望我这份无畏的坚持不会把这个营搞砸。
争气点啦,蔡可雯。

p.s.预考距离今天只剩下43天。
p.p.s.我不要再抱着数学睡觉了。更不要不及格。但是这视乎很难。=(



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
踏着彼此梦想前进
路上偶尔风吹雨淋
也要握紧你的手心
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
相知相惜相依为命
别忘记之间的约定
我会永远在你身边陪着你

*摘自-温岚<同手同脚>*


 
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