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猜猜看.

这是上次答应绮倩要post上网的 XD

你们来猜猜看,到底他在表达什么。



家美:"你很开心。"

家美:" 你来第二天?"

佳芸:" 你有了两个月?"

枫铃:" 你跟我一样?"(mc)

丽文:" 你肚子有两条虫?"

丽文的答案很经典,哈哈。全部人的答案很好笑,但是他们没有猜中。
秀贞和家豪一下子就猜中了,厉害。

正确答案是......

我肚子饿了

咋到leh?? XD


p.s.有什么名字写错不要怪我。忘记写你的'名句'也不要怪我。毕竟这件事情已经发生了一个多星期,我不是很记得详细内容了。请多多包涵。谢谢。 =)

4 meows:

紫色天空 said...

lol...
when i first look at you all doing tat
i oso dunno
gv u boom dao 99~..

qqfoo said...

a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

W.H. 梁 said...

zd...
hahaha...

MaggieMTMT said...

i said "peace, no war" ma... =)

 
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 Flickr